你的初吻是我JOJO白哒

有粉丝的我是世界上最开心。我 爱 我 粉 丝

大部分cp都吃主角all主角,所以没有什么粮是我产不得的,我是小小产粮机(不是),虽然也有特别爱的cp,但基本是全员厨无差
头像是自设

如果关注了请不要随便取关我,我真的真的会特别伤心 :-(
Wubba lubba dub dub

【Gravity Falls】附身 (剧情向无固定cp)

Mabel看着眼前熟悉却又充满了距离感的男孩不禁有些哑言 ,

明明上一秒还一起参加姑妈婚礼的dipper突然被bill那个恶魔附身了,他还穿着那个金毛大小姐的谢礼。

一件昂贵不失帅气的燕尾服,他一直非常珍惜,直到昨天他还用熨斗熨了两遍,想让自己穿的更合身,

真是够笨的。

实际上Mabel也不清楚具体是怎么回事,她只知道dipper澄澈的蓝眼睛变成了可恶的金色,

和那个魔鬼bill一样的颜色,

这点就让她肯定了自己的想法,那眼睛就像前些天叔公戴着的那条金黄的粗项链一样,

只是比它更闪耀 眼里闪着邪恶的光。

也许......也许能趁这时候击溃他,Mabel总觉得他对自己似乎没有设防,

也许这是个好机会,把那个混蛋赶出dipper的身体的好机会。

虽然这么想着,但她还是忍不住后退了两步,

这个恶魔曾经差点毁了整个小镇,一想到这个就让她没办法不害怕。

怎么办呢,Mabel将打颤的手护在胸前以方便保护自己,

现在还有一个问题,bill是怎么附身在dipper身上的?

“bipper?”

Mabel试探性的叫了一声,bipper是她给被bill附身的dipper起的外号,她自认为这个外号十分精湛。

眼前的男孩不语,只是歪着头看着警惕的Mabel,脸上挂着一抹邪气的笑容,眼里时而闪过金黄色的光,

他实在不觉得眼前的女孩会对他造成什么威胁,如果要说实话,他还是表示对眼前占据的这副身体更有兴趣一些,

一个人类男孩的身体,会疼会流泪会笑,光是想想他就已经激动的想要见点血了~

比如...把眼前这个女孩干掉?

虽然这么想了一下,但bill还是在心里严重制止了自己,

他是一个犯罪的荒诞政治家,想要制造一场真正有趣的悲剧可不是杀两个小屁孩能解决的

“他已经死了。”

假dipper从从容容的从嘴里蹦出了五个字,依然挂着恶劣的笑脸,

而说这句话的时候他还变出了一个魔方解闷,仿佛说了句与现场毫无干系的话。

是的,他确实百无聊赖的把玩着魔方。

不过不是因为无聊,而是因为要克制兴奋,他深深期待着Mabel的反应,这么一个了解过他的恐怖的女孩的反应,

她会怎么做呢,搬救兵?去找斯坦福那个老废物?又或是完全的颓废掉?

bill越想越兴奋,这个小镇果然是他的天堂,他的嘴角又上扬了几分。

死了?dipper死了?那个虽然嘴上说着不管她但每次还是挺身帮她的dipper死了?

Mabel觉得有些恍惚 ,恍惚到脑子都僵住了,

对!就是这个绝望的表情!bill幸福的瞻仰着这个表情,他托着腮全神凝视着,像在欣赏一副最美丽的画,

他很明显看到女孩一瞬间僵住了,而现在的场面仿佛连空气都凝住了。

Mabel确实很绝望,她也很迷茫……

她曾想过dipper也许会是在身体里睡着了才被bill趁虚而入,也许是别的什么原因,但她绝没想到有死这个可能,

死亡 是一个令人窒息的词啊,

“还回来...”她不停的念叨重复这一句,并且在这同时朝着bill走过去,

她的腿似乎不抖了,她似乎有了很大很大的勇气 。

也许她这辈子都没这么勇敢过吧?Mabel想着,

如果dipper在一定会一脸鄙视的笑话她逞能,然后帮她解决这件事。

但dipper已经不在了,她要bill还回来,一定。

她慢慢走到bill面前,使了相当大的力道揪住这个曾是他弟弟的人的领子

“还回来!把dipper还回来!”

她揪着眼前人的领子剧烈的摇着,但那个人似乎不在乎一般,一点都没被Mabel的气势所撼动,

他皱着眉头看着自己的西装被Mabel揪的皱皱巴巴,bill似乎只为这点烦恼着,丝毫不在乎Mabel说的话。

“他去哪了!他不可能会死!”“你这个小偷!把dipper还回来!”“你到底想要什么”

Mabel将脸狠狠凑近了假dipper,她看到他的脸上还是昨天为她抓兔子所受的伤,但今天已经结痂了 只剩下一个疤,

“他不在了。”

似乎是感到不耐烦,bill用dipper平时哄Mabel睡觉的口吻轻轻的说,

他实际上很喜欢这副身体的,躯壳的长相,手指的长度,有两只眼睛,主人的本身也是他喜欢的。

不过如果Mabel要毁坏他也无所谓,这又不是他的本体,他可以随时离开,

相反他还想看看Mabel抱着dipper尸体哭的样子呢,感觉会十分有趣,他非常恶劣的这么想了。

‘砰!’是身体摔到草地上的声音

(待续)




*本篇为原创同人文,详情请看合集简介

*即兴自写,请勿盗用(T▽T)

*灵感来源→ 是还没玩老福特时候写的,无cp,所以吃哪对都可

想看的话会续写,不想看就先这样放着(这屑人)

评论(8)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