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初吻是我JOJO白哒

有粉丝的我是世界上最开心。我 爱 我 粉 丝

大部分cp都吃主角all主角,所以没有什么粮是我产不得的,我是小小产粮机(不是),虽然也有特别爱的cp,但基本是全员厨无差
头像是自设

如果关注了请不要随便取关我,我真的真的会特别伤心 :-(
Wubba lubba dub dub

沙 雕 人恋 爱 游 戏 新 玩 法

当你将名字变得奇奇怪怪,就能把所有恋爱游戏玩成沙雕游戏(不是!!!!!੭ ᐕ)੭*⁾⁾

“你这个男孩,其实我早已经对你……”

“你这个男孩,你很不擅长撒谎”

“什么?你这个男孩?真是个好名字”

我就是喜欢看他们深情叫我名字的样子(被打:-D

评论(41)

热度(358)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