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初吻是我JOJO白哒

有粉丝的我是世界上最开心。我 爱 我 粉 丝

大部分cp都吃主角all主角,所以没有什么粮是我产不得的,我是小小产粮机(不是),虽然也有特别爱的cp,但基本是全员厨无差
头像是自设

如果关注了请不要随便取关我,我真的真的会特别伤心 :-(
Wubba lubba dub dub

【Rick and Morty】What Love(瑞克个人向/瑞莫)

爱他妈是什么?

看着身边的人每天分分合合,包括我,也许所有人以后未来的日子都是孤独终生的。

要不就花一辈子时间去把自己的破他妈情绪问题融入到别人的破他妈情绪问题中,最后装作开心,其实心还是孤单的,

世间是不是根本就没有爱,一切都只是个恶心愚蠢的谎言,

……为什么没人真正喜欢我,为什么他妈所有人,所有人都只在乎自己…包括我这个臭傻逼

为什么,为什么人生这么痛苦?

摸着已经失去生息的冰冷的脸,Rick打了个酒嗝,无力的倒在冰棺旁。

为什么你离开了……?

Morty。




*本篇为原创同人文,详情请看合集简介

*即兴自写,请勿盗用(T▽T)

*灵感来源→ 今天略丧,速写摸个鱼,谢谢小粉丝们。

不过真的很虐,没有人夸夸吗;▽;

评论(7)

热度(1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