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初吻是我JOJO白哒

有粉丝的我是世界上最开心。我 爱 我 粉 丝

大部分cp都吃主角all主角,所以没有什么粮是我产不得的,我是小小产粮机(不是),虽然也有特别爱的cp,但基本是全员厨无差
头像是自设

如果关注了请不要随便取关我,我真的真的会特别伤心 :-(
Wubba lubba dub dub

【Rick and Morty】按钮 (瑞莫 *贺文

手里端着的咖啡冒着热气,透过有温度的雾气可以隐约看到桌面上放着一个怪怪的小盒子,

长相有点类似使命必达盒,上面贴着报纸拼接而成的字条,

Morty将咖啡放到桌上凑过去看,

摁下去你会得到杰西卡,但你会失去rick

后面还拼接了好几个大大的叹号,

绝对,这玩意绝对是骗人的!

Morty在心里强烈腹诽着,报纸剪贴拼出来的字,虽然不能完全確認是谁,但他估計是rick没差了。

搞什么幼稚的东西,这老逼……




有点渴,喉咙干的要命,这是Morty睡梦中醒来后的第一个想法,他微睁双眼想摸水杯,却看到一个黑影,

是rick,他感受的到,Morty揉了揉眼睛,声音还有些喑哑,

“rick?……”

眼前的黑影没有应声,在床边绷直站着的身体突然一下子松垮般朝自己倒过来,同时扑过来的还有一股子酒气混着些许血腥味。

等等……血腥味?,Morty心里有一股不好的预感,他慌乱的摸了旁边的手电筒,险些把桌边的水碰下去,

“ri,rick!”手电筒的光打在黑影的身上,光线慢慢晕染,突然的亮光让Morty有点难以适应,

他试着揉了两把眼睛适应这亮光,可眼前的场景却让自己呆住了

……

……ri,rick……

入目一片血红,白色的实验服上沾满了血污,rick的身上怎么会浑身是血?

不,不会的,rick那么厉害,

他屏住呼吸揭开对方满是血污的实验长袍和衬衫,里面是……

平整的皮肤……?

Morty反复确认了几遍,对方虽然满身血污,但身上的血却不是自己的,没被刺穿身体,也没被溶液腐蚀得满身伤疤,

只是观察后发现手指的关节处不知被什么尖锐的东西刺了几下,渗出微妙的血腥味,

Morty稍稍松了口气,真是虚惊一场,但…

Morty摸了摸rick手指上深浅不一的小缺口,对方发出轻微的闷哼声没有苏醒,

这样看起来也好疼……

算了,就当做慈善,去找找治疗的什么东西

Morty刚扒拉开rick站起身来,却发现衣摆被什么东西扯住了,与其说是扯不如说是攥着,

修长宽大的手掌紧紧的攥着他T恤的下摆,像是溺水的人想要抓住浮木一般,抓的很紧,

Morty试了试却根本挣不开,他只好重新躺倒在床上,边上还趴着个睡倒的rick,

这次怎么睡这么死?应该……没事吧?Morty缓缓闭上了眼睛。

在Morty没看到的地方,rick的受伤的手指渐渐开始泛黑。




Rick一醒来就看见抱着他睡的Morty,四肢还搭在他的身上。

还真他妈是夸张的睡姿,rick将Morty不安分的手轻轻丢了回去,等等……手?

他低头左右看了看自己的手,骨节分明的大手上细细碎碎的伤口显得很清晰,

虽然他不知为何自己醒来就在这个房间,但那个小逼看见自己受伤都不知道治疗下吗?

该不会……rick的脑海里隐约浮现出一个猜想,他回忆起之前自己喝醉后搞出的那个像使命必达盒一样的东西,

是不是按了,媽的,这小傻逼真的按了,绝对他妈按了吧,所以就报复自己!

不就是按了按钮没出现破杰西卡吗?

虽说按了是他自己早预料到的事情,但rick的心里就是不太舒服,

他想要强行将自己不快的情感压抑住,可是越压抑却又越露出半个酸涩的苗头,

破他妈杰西卡吸引力真的那么大?

“艹……你个小白痴!Morty你是个小白痴,你,嗝,你惹了我就犯了大错知道了吗?!”

Morty被狂摇他肩膀的rick吵醒,迷迷糊糊的揉了揉自己的眼睛,这动作在rick看来简直就像在挑衅一样,

就那么不在意吗?就像他妈根本没按一样,

该死的小色鬼,他一把将Morty摔在床上,棉制被子和肉体发出嘭的声响,

rick只是背过身去冷哼一声,自顾自的从抽屉里熟练的取出一支带着针头的枪状物,朝自己的手腕扎了进去,

受伤的手转眼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自愈,慢慢细碎深刻的小伤口变成了淡淡的疤痕,rick左右看了看,满意的将枪丢在一边,

“我的伤口是被X-256次元的贱人们搞的,他,他们的武器上带有催眠效果,就像我昨天昏睡了一样,嗝,Morty,你个碧池!你甚至都不帮我包扎一下”

“那个……”Morty虽然被摔得有点疼,但他并没有太过生气,只是有些犹豫要不要解释,

“昨昨,昨天是你揪着我不让我走的”

在被催眠的情况下?不,那基本不可能,

实际rick也并不清楚,但他还是下意识的否定了这个可能性。

这小逼在找理由,rick擅自这么认为了。




到底怎么回事,Morty逗着眼前的海豚心不在焉,这几天的rick比以往还过分,他回想自己这几天悲痛的回忆。


“哇呜,烤,烤焦的吐司真的很棒!”Morty捧着有些微焦的吐司咬了一口,上面还撒了些起司,吃起来完全是绝顶美味。

rick轻蔑的笑了笑,

“烤焦的东西都有致癌成分,对身体严重有害,天天吃的都他妈死了”

Morty拿着吐司的手突然有些僵硬。


连接着异次元的电视频道里上演着凄苦的电影,剧终时女主变成了植物人,虽如此,但他们在精神上依然相连着。

“呜呜,这真,这真是柏拉图式爱情,太伟大了。”这是Morty脑海里蹦出的第一个感叹,

rick没有管旁边哭的满脸眼泪的小破孩,他拆了一瓶威士忌,

“你他妈个打手枪的小孩瞎羡慕什么呢,况且柏拉图式爱情最初指的是,嗝,成年男子和少年男子的爱情,你,你懂个屁”

Morty惊讶的连眼泪突然也滞住了。


哦天,Morty翻找着冰箱,拿出一根香蕉,今天就吃这个吧 。

沙发上的rick不知为何突然转头插了句嘴,

“香蕉的DNA与人类相似度达50%以上,所以吃香蕉相当于吃半个人,Morty,你个吃人的怪物”

Morty手里的香蕉掉到了地上。




说实话,好几天连着怼Morty实在让自己感觉良好,怀着反正最后肯定也能笑出来的思想,

rick看着另一边蹲在水池旁和海豚玩的Morty忍不住又嘴贱一句,

“人类长得很符合海豚的审美,符合到有性冲动。海豚会拿死掉的鱼做他妈飞机杯,还可爱吗?Morty”

见到Morty把手突然缩回来的样子,rick突然觉得心里也没那么堵了,

“……rick?你最近到底怎么了,你在生我气吗?…”

rick没有给问得正中靶心的Morty答复,他只是眯着眼睛竖了个中指,嘴型在说傻逼,

对面的男孩只是继续低头思考着,没能挑衅成功给rick心里又添几分堵,

“那,不然就是更年期了?”

???你妈逼,Morty,臭他妈小傻逼,

rick还没来得及开骂,门就被一脚踹开,一群未知生物刷啦啦的冲了进来,

如果非要形容,只能形容对方是一群鱼形状的人,脑袋那里还像金鱼一样是透明的,

随便了,Morty实在对这种生物不太感冒,况且应该跟他们没什么关系,Morty不太想对无关的东西评头论足,


可事情似乎不如他想象般发展,只见那群生物一步一步朝他们逼近,甚至举起手中样式奇怪的武器,

该死,不会吧,Morty这时才终于意识到点什么,又来?rick这老混蛋不会又惹人了吧?

Morty和rick慢慢后退,直到两个人都背靠背才停下,

“嘘,Morty,是X-256的鱼头傻逼,只要我们小声说话他们就听不见…但他们会耍阴招,所以别他妈拖我后腿!”

rick没转头去看,他在警惕周围的鱼人,但他知道背后的人听得见。

“rick”Morty尽量把声音压的很小,“你又干什么了”

“老天,”rick把一直携带着的小枪塞到后面人的怀里,自己也拿了放射性晶石把传送枪临时改造,“只不过把他们女王解剖然后摘了脑神经而已,死人要那玩意可没用”

呕,那你要那玩意干什么?Morty皱起眉头来有点犯恶心,

像是知道对方怎么想,rick稍作解释,

“那玩意可以做成雪茄抽,很,很劲,可惜只是女王的,我想搞到国王的,那会更带感,你不会懂的,嗝,你还是个小屁孩”

身后的男孩不知为何突然不出声了,rick不屑的撇了撇嘴,小破孩就是大惊小怪。


“天!Morty……”rick感受到身后猛然传来的力道,不知这小混蛋哪来这么大劲,

刚刚不出声,突然推自己一把,现在可是一致对敌的时刻,这小白痴是不是在耍混?

幸好边上的鱼人已经被自己消灭了七七八八了,虽然不知道剩下的家伙的行踪,但只要小心行事……

rick转过头见到了可能永生难忘的一幕,那个叫Morty的小男孩被眼前一片片黑压压的东西吞噬了,

别人也许不知道,但rick知道,那是X-256人的另一形态,切换状态时他们是隐身的,这形态在吞噬对方一定时间才会显形,

更重要的是,被吞噬的人会很痛,像凌迟一般,就连rick这种麻木的人也会觉得痛。

Morty被对方控制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也许是在最开始他不说话的时候,

……这个男孩可能已经快不行了。他很痛苦。但他还是想救自己。

这个结论在rick的脑海里炸开了锅,不对劲,这感觉不对劲,

“Morty?Morty!”只有一片黑压压的混沌,没有任何声音回答他,

“你们要死了。”rick的表情说不出是什么感觉,但散发出的低气压已经告诉对方,他生气了。

rick从口袋里掏出往常不怎么用的稀有装备往在吸取Morty生命力的混蛋身上猛砸,

那片混沌终于散尽了,露出了Morty伤痕累累的身影,

rick几乎是跑着过去接住了Morty,可他却不知道怎样抱着眼前的人才能让他少点疼痛。

男孩的身体似乎被什么奇怪的武器刺了几个血窟窿,全身上下也被分泌出的溶液腐蚀得满身伤疤,

……

……

…………

“哦老天 我这个傻逼,Morty 对不起 姥爷在这 可以救活你 我可以的 撑住 morty……撑住”

“姥爷在这……”

他一时也不知自己碎碎念了什么,只是把想到的像竹筒倒豆子一般全部说出来,

rick觉得崩溃觉得后悔觉得自己恶心,这感受比他平日里痛苦般的清醒还要令自己窒息

为什么要这几星期连着呛Morty,为什么要因为自己的想法把Morty拉入险境,

明明,明明他有能力带Morty赶快撤离?

“rick?……”Morty伸出手摸了摸rick的脸,他的手只有自己一半大小,

真可笑,现在的Morty全身都布满伤痕,可唯独手还是毫无伤口,简直是个讽刺。

“…现在…我…我像不像大英雄了…像不像……?”怀里的人声音断断续续,有些听不真切,

rick有些压不住自己四散而走的悲鸣,他没有哭出声,也许是想保留作为一个长辈最后的形象,

于是只是用干干的嘶哑的声音强撑着回话

“……像,你他妈,现在简直就像那群狗屁守护者一样”

“你想过吗?你,你个老逼…我真正的英雄…是你”Morty的眼睛渐渐失去了光泽,变得像一个蒙了尘的玻璃球,

“什么?”

男孩似乎感到困倦,说着说着眼睛渐渐合上

“好困,rick…我觉得好累…我想我得先说晚安了……”声音渐渐微弱了起来,直到消失不见。

morty?你说话啊,morty!醒来 别睡,求你!

rick在心里如此呐喊着,可他的嘴却发不出声音,只是一直打着颤,离开这种事,唯独这个自己可是一次都没有想到啊,

或者说,不愿意想。



rick不知为何还想再来一次,就像受伤当晚跑到Morty房间一样,也许是这个地方,又或是在这里的人曾经让他觉得安心,

Morty房间开着窗子,似乎是习惯每天都通风,不过这次窗子不会被人关上了,

“小混蛋,走的还真突然,姥爷我要走了……不见了,小鳖孙。”

等等,那个盒子……

rick看着桌上的盒子,不知为何拿了起来,

上面写着一行字,

他的手微微颤抖,肩膀也是,就这么颤抖着,rick将盒子轻轻放了回去,整个房间突然沉默的只剩不知谁的悲鸣。

风吹动着窗帘,也吹动着桌上小小的盒子上贴的字条,上面拼接成的纸条已经换成了另一张,是小男孩手写的字,

按下去你会得到一个拥抱,不按也会拥有一个Morty!

小……他妈笨蛋。




原配图链接为该死美丽的Ye老师 亲情所绘

@Ye:-P 

欢迎去原贴下方支持关注我爱的Ye老师!


#本篇为贺文,写了好几天抱歉,中间还经历了可恨的删档重来(哭了)所以熬夜没睡搞了,最后再次祝生日快乐@坏犬犬Doga 


*本篇为同人的同人文,详情请看合集简介

*即兴自写,请勿盗用(T▽T)

*灵感来源→ 犬老师画里的小细节 快去支持太太!她很棒


*请积极关注本篇所有虐点,我埋了很多伏笔,真的很爽,因为自己也有看(什

可以的话顺带关注三连下我(;▽;)



评论(33)

热度(547)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