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初吻是我JOJO白哒

有粉丝的我是世界上最开心。我 爱 我 粉 丝

大部分cp都吃主角all主角,所以没有什么粮是我产不得的,我是小小产粮机(不是),虽然也有特别爱的cp,但基本是全员厨无差
头像是自设

如果关注了请不要随便取关我,我真的真的会特别伤心 :-(
Wubba lubba dub dub

【个人oc警告】简单设定↓(请


我要是真实存在,应该就能真的永远见到光了

我没得选择,我别无他法

不是人类是我最大的优势,也是我永远的败笔。


JOJO白/white~本体是肩膀趴着的犬耳小毛球

犬耳有耳洞,复制+基因改造兽人

身高不算犬耳为187,犬耳很大,平常是竖着的,情绪展现可以据耳朵判断。

改装过的身体可以武器化,或部分武器化(舉個例 手指變成槍)

有近乎bug般的自愈能力,除非身体每个部分全力碾压并且速度快过自愈能力才可完全死亡。

狂化之后攻击力增加数倍,因为研究人员的设定,对人类攻击力更小,非人物种攻击力极大。

控制形态眼白变成黑色,全无理智,任凭指令者操控 攻击力增强∞倍。

过于理性,实际因为过去有著嚴重的情感缺失,控制欲极强,偶有自虐倾向。一旦突破理性范围,会成为杀戮的愉悦犯。

abo中为B,信息素意外是让人安心舒适的自然味道。

初印象除去空白的杀戮气息外 评价意外的对其惊艳,但在死亡面前,我想大多数人不会注意刽子手长相如何

习惯于戴着防毒面罩,地面上的环境对其本身无任何伤害,不会轻易摘下。

西装领带衬衫控,喜好暗色衣服(记性不好会买重复)

厨艺上意外的很不错,但自己不需要进食,偶尔会做给别人吃。

现装西装短靴半裤,小腿部有装饰品,废土朋克风防毒面具√,

防风目镜忘在挚友ttc君家门口了(屑),

很喜欢自己不会乱乱膨的头发,仔细观察双手中指和眼角有编号七,将那个当做自己幸运数字

生日7.7 并不准确 只记得自己生日在7月,日子依照自己的编号定下了。

故事线后期发现自己并不是真实的人物。

近看瞳孔是关机键,关机意為死亡。结局早已注定。


他也拥有阳光,他的阳光在背后阴影的交界处,偶尔越界的在他肩头打着 像是荒芜之地藏着的嫩芽。


这是最开始的大体大纲,具体详情和修改请见之后的正传。

@TTC 挚友,(经常被怀疑是双生子,因为很多特性完 全 一 致。

请大家也喜欢他,谢谢。

评论(8)

热度(38)